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叉戟杨雪和彪子是在一起了吗

三叉戟杨雪和彪子是在一起了吗

杨雪和彪子没有在一起。杨雪和彪子是电视剧《三叉戟》中一对发展迅速的情侣。尽管两人的发展迅猛,郎有情妾有意,可是最终杨雪却因为感情中的阻挡自尽了,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

董虎的女儿就是杨雪,而彪子则是董虎的小弟。杨雪非常的天真无邪,对于别人没有防范度,并且尽管彪子靠近她,她也没有觉得过分。彪子并没有对她做什么,杨雪就已经对他产生好感了,而董虎只有这一个女儿,自然不会同意。于是彪子被董虎赶跑了,董虎让彪子拿着钱离开。

董虎只是让彪子离开,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但是彪子可就不这么认为了,彪子觉得冤屈极了。在彪子走后,杨雪不停地寻找着他,以为杨雪只想知道彪子究竟是什么意思,就连她发的信息、打过去的电话都像是石沉大海。可杨雪太过天真,不知道社会的黑暗。

在这部作品的小说里,的确有杨雪这样一个角色,可是和董虎并没有父女关系,但是却同样和彪子有些微妙的感情。可惜杨雪最后还是自杀身为,彪子和她有没有成功在一起。

杨雪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女生,刚步入社会,年少时期缺乏父爱,没有安全感,如果董虎多给予她一些关爱,事情或许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