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为什么不杀槿汐

甄嬛为什么不杀槿汐

崔槿汐作为甄嬛的贴身侍女,平日对甄嬛的照顾体贴入微,帮助甄嬛立足后宫时所呈现出的聪慧过人、心思缜密,深入人心,崔槿汐甚至可以为了甄嬛不惜牺牲自我。对待甄嬛如此真心,甄嬛肯定不会杀崔槿汐。

甄嬛初入皇宫的时候,还是一个稚气未脱小姑娘,憧憬着和皇上的美好爱情,没有防人之心,也绝无害人之心。还经常为出身不好的安陵容打抱不平,俨然是一个活在理想世界的人。直到有一次在御花园发现了一具尸体,让她认清后宫真的是一个暗流涌动的地方,于是她假借生病之由,迁居碎玉轩。

崔槿汐一开始便是被分给甄嬛,在碎玉轩陪伴照顾甄嬛的日常起居,同时,崔槿汐是宫里的老人了,入宫多年,深知宫里人心险恶,也在一步步的帮助甄嬛,做甄嬛的军师,帮助甄嬛安稳的在宫里活下去。

甄嬛因穿错纯元故衣,和皇上产生隔阂,直到生下胧月愤然离宫,崔槿汐一直陪在身边,和浣碧共同跟随甄嬛出宫修行,可以说是一起出生入死,被欺压,被冤枉,她非但没有离开甄嬛,而是更加的忠心耿耿。

出宫修行后,甄嬛和果郡王患难见真情,可以说是甄嬛的每一件事她都知道,并且见证了甄嬛和果郡王的爱情故事。后来果郡王的噩耗传来,为了保住甄嬛和果郡王的孩子,出谋让甄嬛回宫,不惜和苏培盛结成对食,可以说崔槿汐为了甄嬛甘愿牺牲自己。崔槿汐为甄嬛做了这么多,甄嬛自然视槿汐为心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