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天怎么正确使用护手霜

冬天怎么正确使用护手霜

冬天使用护手霜正确的方式就是:要掌握好护手霜的用量、把握好使用护手霜的次数以及了解清楚使用护手霜的最佳时间。

很多人并不清楚护手霜的使用用量,事实上护手霜不需要涂抹的太厚,以避免手部皮肤粘连或者是不舒服,具体的使用的用量也要保持不变,涂抹在涂抹护手霜应该注意均匀涂抹在手的各个地方,不要落下每一个干燥的地方,这样才能够充足的保护好皮肤。

对于使用护手霜的次数并没有具体的要求,可以在一天之内多次进行涂抹,因为护手霜的主要成分就是滋润皮肤,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只要感到自己的手部干燥就可以拿护手霜进行保护手的皮肤。

使用护手霜要掌握好时间,出门前一定要去注意使用,因为护手霜可以同时滋润双手保护双手不受到阳光的照射,洗完手为了防止手干燥应该使用护手霜,特别是当手特别干燥的时候,一些护手霜能够保持水手部滋润,晚上睡觉之前涂抹护手霜第2天早上醒来会发现自己的手部更加柔软湿润,不会有紧绷感。

选择护手霜的品牌也要讲究好,经常选择一些保湿效果好的,不要油性太强的护手霜,否则会导致手部皮肤太过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