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jennie划水什么意思

jennie划水什么意思

jennie划水是说她在跳舞的时候动作不到位,敷衍了事。jennie也因为划水一事而遭到了其他成员的粉丝吐槽。其实jennie如果不划水的话,她跳舞还是很飒的。

jennie是blackpink组合成员,也是最早出solo单曲的成员。jennie也是成员人气最高的一个,所以公司也想要重点培养她。让她上综艺,给她更多的资源,当然人气越大,关注度越高,很多人都在盯着她。

后来,有网友发现jennie在表演的时候,舞蹈动作不到位,看起来有气无力,跟其他成员比起来,那真的差得很远。还有网友还专门做了一个舞蹈对比,觉得jennie划水特别严重。

有的粉丝觉得这是jennie的风格,动作比较慵懒,也有人解释说受到服装的影响,所以动作放不开,而她认真起来,跳舞绝对很吸睛。很多人其实不喜欢jennie划水,因为她明明有实力,而且她们还是团队表演,成员之间应该相辅相成才对,但是jennie划水动作真的令人感到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