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岭之花石原里美是哪个口红色号

高岭之花石原里美是哪个口红色号

Dior烈焰999和MAC的Marrakesh都可以帮助你打造出一个气场满满的石原里美同款妆容。

石原里美一直是日剧中的“带货王”,由于她本身气质出众、相貌甜美,所以在剧中的妆容、穿搭等一向受到观众的关注。无论是美妆产品还是服饰衣帽,只要石原里美在剧中呈现过,立刻会引起观众的效仿。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石原里美在电视剧《高岭之花》中使用过的同款口红吧!

1.Dior 烈焰999:迪奥的999在唇膏届享有鼎鼎大名,号称“每个女人化妆包里都必备的一支口红”,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迪奥999能享有如此盛誉,不仅因为它高冷的包装,更是因为它是一支即使素颜也能涂出自然好气色的唇膏。它的颜色是微微带有橘色的朱红,既能调和亚洲人偏黄的肤色,又能很好地提亮。素颜涂会显得整个人清新明亮,上妆后涂抹则气场全开非常显气质。仔细看剧的小仙女可能已经发现了,石原小姐姐的眼妆十分简洁清淡,主要通过红唇展现妆容的质感。迪奥999的正红色刚好能够帮小姐姐们凸显气质,无论是涂满还是涂咬唇妆都各有特色。

2.MAC Marrakesh:这是一支非常浓郁的红棕色,如果小姐姐们想要获得十元同款妆容,建议大家要少量多次地叠涂哦!MAC是口红届的调色师,口红色号多到眼花缭乱,但这支红棕色非常有特色,尽管浓郁,却异常温柔,上嘴就是甜美气质的知心小姐姐。

这两款唇膏都非常适用于秋冬日常,这个冬天大家快跟上石原里美小姐姐,一起做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