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该怎么清洗掉呢

防晒霜该怎么清洗掉呢

在脸上用卸妆油卸妆后用洗面奶清洗,身体上的防晒霜可以直接用肥皂清洗。防晒霜产品残留在皮肤上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导致毛孔堵塞,导致痤疮等皮肤问题。

防晒霜作为夏日美女必备,如何轻轻清洁是一个重要问题。每天使用大量卸妆产品,很容易过度清洁皮肤,导致皮肤敏感。

作为一种常见的防晒霜,物理防晒霜的成分主要是油成分,SPF值越高,物理防晒霜的油含量越高。因为油不能用普通的水清洗干净,所以通常需要专门的卸妆水/卸妆水才能把油完全洗掉。

化学防晒霜主要是吸收紫外线并将其转化为热量。防晒系数不高的化学防晒霜通会被溶解掉。

所以当化学防晒指数为SPF10-15时,就可以不用卸妆油,只要用清水水就可以了。

如果是SPF20及以下的化学防晒产品不需要专门的卸妆水,普通的卸妆水就可以了。

如何洗脸防晒霜。

将卸妆油或水倒在卸妆棉上,然后用卸妆棉从上往下轻轻擦拭脸部肌肤,擦两次,再用清水洗净,最后用洗面奶清洗,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如何清洗身上的防晒霜。

先要用水湿润身体,将沐浴露涂抹在身体皮肤上,用手搓擦,用力搓洗直至起泡,最后用水冲洗干净,重复以上步骤,然后用水清洗干净。不要小看身上残留的防晒成分,疏忽往往会带来持久的伤害!洗澡时必须仔细检查身体的每个角落,如肘部、脚跟和膝盖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