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左立伴郎团成员

左立伴郎团成员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以及居来提组成了左立熊小玥婚礼伴郎团。

据悉,杨迪、吉杰、苏妙玲、黄英和曹帅等人也将以宾客身份参加婚礼。

左立和熊小玥于2018年10月18日宣布结婚,二人于2011年认识,当时左立还未出名,在酒吧驻唱,熊小玥前来听歌认识了他,相识三天后,二人就留下了电话号码,在日常交流中,他们在一起了。

不过因为是异地恋,这段感情有很多考验,为了证明自己,左立参加了《快乐男声》,一首《董小姐》让左立爆红,也让熊小姐爆红。

人红是非多,网友扒出熊小玥于左立交往时,曾同时与外籍男交往。对此,左立力挺女友,表示相信对方:

「网络上的传闻,只不过是我们闹矛盾导致的分手之后的一个小插曲,在我们和好之前早已坦诚相待。我们也像普通的情侣一样,会争吵,会痛苦,会分离」。

左立和熊小姐经过考验之后,关系更加亲密,虽然左立在离开快男舞台后并未大红,但是他和熊小姐一如当初那样,拥有平凡的幸福,希望二人能够一直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