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燃烧周浩宇爱的人是谁

燃烧周浩宇爱的人是谁

许佳彤。周浩宇在《燃烧》里是高风的弟弟,早在上学期间就喜欢上了许佳彤,不料对方并不喜欢他,他喜欢的人是高风,由此他向高风的爷爷举报了两人的恋情,最后两人被迫分手。

长大之后的周浩宇开始跟随许佳彤打拼,成为公司的重要职员,他继续向对方表白,但许佳彤给了他两个选择,第一就是到许家的公司担任职位年薪上百万,第二是从公司辞职从新追求她,周浩宇在此选择了前者。

很多人觉得他很现实,不过这也为周浩宇之后的结局埋下了伏笔,当时高风已经调查出了许家的真相,但奈何没有证据,便让周浩宇帮他看看许佳彤有没有和韩国人接触,周浩宇的手机早就被许佳彤安装了窃听器,他的一举一动都被许佳彤的掌握着。

周浩宇被害的直接原因和许佳彤有直接关系,那个时候的许佳彤已经和化身为韩国大佬崔天星的爷爷许家福相认,两个人谋划了英国曼彻斯特的bat项目,决定用内保外贷的方式将资产转移出去,周浩宇对此并不知情,他只觉得这个项目风险实在太大,不符合许佳彤的风格,后来得知真相,许佳彤也打算做内保外贷业务,恰巧就是周浩宇妈妈的银行,他立刻给妈妈打电话,不要让她把担保函发出去,通过监听了手机知道他已经得知真相,许佳彤派杀手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