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s霜和隔离区别

ps霜和隔离区别

ps霜与隔离霜属于不同的产品,隔离霜是隔离彩妆,而ps霜属于升级版BB霜,所以二者在本质上有一定的差别,一般情况下ps霜是要在隔离霜之后使用的。

隔离霜具有防晒、隔离脏空气,调整肤色,抗辐射的功能,一般我们在上妆之前一定要使用到隔离霜,这样才能防止肌肤受到不必要的损伤,而且还能减轻不利因素对皮肤造成的刺激。

只有使用隔离霜,后续的彩妆用品才不会直接接触到皮肤,如果彩妆直接接触到肌肤,很容易出现毛孔堵塞问题,给肌肤带来不必要的影响,所以上妆之前一定要使用隔离霜。

至于ps霜是彩妆当中的一种,作用与BB霜很像,能够瞬间平滑皱纹与细纹,还能够迅速遮盖住粗大毛孔,让整个妆容显得更加自然并且立体,是一款非常神奇的彩妆用品。

我们在化妆之前一定要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这样才能打造出最完美的妆容,隔离霜要在ps霜之前使用,二者使用顺序千万不要弄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