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唇卸妆液需要乳化吗

眼唇卸妆液需要乳化吗

不需要乳化,因为眼唇卸妆液的质地是水油合成的。眼唇卸妆液在使用前只需要摇匀即可。需要乳化的是卸妆膏,由于卸妆膏这种产品含有乳化剂的成分,而这种成分遇到水以后就会变成乳白色的液体,乳化后能让卸妆膏清洁的更干净。

眼唇卸妆液的水油质地并不用乳化,是用油来分解防水的化妆品,能够有效地去除厚重的粉底和防水彩妆。比如可以很容易的溶解睫毛膏、口红。

卸妆膏的乳化是使用中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因为乳化以后的卸妆膏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将脸部残留的化妆品成分卸除干净,而且还可以将其它残留物也一起清除干净,所以乳化的卸妆膏能够更好更全面地达到清洁的目的。

质量越好的卸妆膏,乳化速度也会更加快,而质量很差的卸妆膏,乳化速度也会很慢。在正常的情况下,卸妆膏的乳化速度大概需要十秒钟。

卸妆膏的乳化也很简单,只需要用双手给脸部不断加水便可以很好地进行乳化。首先手部以及脸部都应该保持干燥的状态,接着再将卸妆膏均匀地涂抹在脸部,按摩两到三分钟左右再利用双手再沾取适量的水拍打脸部,这样便可以成功乳化卸妆膏了。需要注意一点的是不可以一次性沾取过多的水分,否则很难乳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