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严良和老陈是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严良和老陈是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中老陈是在救助严良过程中死的。因为老陈自己已经受了伤,旧伤口复发,但还要去水产厂去救严良,因为严良在老陈家留了三十万和一封信。

但老陈到了水产厂与叶警官谈话时,这时的老陈已经死了,是不存在的,但是这个时候的严良并没有死。在最后的结局,严良和朱朝阳与张东升见面,严良在船上与张东升打斗的时候,严良不小心挂在船沿上,这个时候张东升没有杀他,而朱朝阳并没有救他,最终落水而死。

这个故事可以说有两个结局不同的结局,一个是童话版本的,这种结局就是里面的大部分人都活着,可是这一种结局只是活下来的朱朝阳的幻想,在现实中只有两个人朱朝阳和朱朝阳母亲活了下来,虽然朱朝阳活了下来,但内心已经死了。

所以电影中出现的严良和老陈都是童话,都是假的,这也证明出活下来的朱朝阳作为一个孩子内心中的黑暗,而反应出现实的黑暗。从中的每一件事都有着种种联系,种种的背后都有着黑暗和光明,就像所说的“你可以相信童话,但你可以相信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