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伦为什么发动地鸣

艾伦为什么发动地鸣

艾伦发动地鸣是为了保护女王。《进击的巨人》中,要想发动地鸣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有满足两个条件才能够完成这件事。一个条件就是王血,另一个条件就是借助始祖巨人之力,这两个条件要同时达成才能让事情成功。艾伦为了保护女王不受到危险,就选择了自己发动地鸣。

艾伦在继承了巨人的力量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他并没有发现自己拥有始祖巨人的能力。艾伦在记忆恢复了之后,他便开始了自己之后的计划。艾伦首先做的就是与哥哥吉克进行合作,合作的目的就是为了之后发动地鸣做好准备。之所以没有选择和女王接触,是因为女王虽然拥有王血,但她却并没有巨人之力。

艾伦在亲吻女王手的时候,就已经将失去的记忆唤醒。他已经知道了地鸣的事情,为了促成这件事情的成功,他宁可牺牲自己,也不想牺牲女王的生命。在艾伦的眼里,女王本身已经是一个悲剧了,她只是一个可以帮助完成任务的工具人,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传宗接代。

如果再让女王背起发动地鸣的重任,在艾伦看来,这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当时的阿尔敏已经获得了巨人能力,如果女王想要完成任务,吃掉阿尔敏是一个不错的办法。艾伦既不想女王受伤,也不想牺牲阿尔敏,所以就想牺牲自己发动地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