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羊毛衫怎么搭配好看

羊毛衫怎么搭配好看

羊毛衫上可以搭配背心,也可以去搭配平常穿的普通牛仔裤,搭配起来轻松又休闲。

首先挑一件黑色的羊毛衫,比如海军蓝色或者是棕色以及黑色这些深颜色的羊毛衫比较好看,把它穿在背心的上面,下面可以搭配一件紧身的牛仔裤,对于这样的风格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也是最基础的穿搭方式。

一件女士的羊毛衫,如果是买的开衫的羊毛衫,带有一点文艺风格,可以敞开衣襟或者是扣上扣子,也可以在自己的羊毛衫上面搭配一个别针或者是胸针,有别样的韵味看起来也会比较好看一些,充满着文艺气质。

可爱浪漫型搭配就是休闲宽松羊毛衫搭配牛仔裤,牛仔裤尽量去选择紧身的或者是阔腿裤都是可以的,根据自己的腿型来选择合适自己的牛仔裤。成熟女性的自然美丽最适合的就是橄榄绿色,浅茶色和柔和的黄色的羊毛衫进行相应的搭配。具有不同的感觉,比如在夏天的时候可以去穿裙子,也可以在冬天的时候穿铅笔裤以及牛仔裤去搭配万能的小白鞋,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想要穿出热情的风格,可以以普通的形象出现在人的面前,给人一种富有韵味,艳丽的黄色是最不合适的,可以选用柔和的紫色以及低调的蓝色羊毛衫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