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尚潮男进阶之路 衬衫怎么挑

时尚潮男进阶之路 衬衫怎么挑

挑选衬衫要注意看领口、肩线、袖口以及下摆等这些细节,最重要的就是衬衫要合身,合身的衬衫是美观时尚效果的基本条件。

时尚潮男挑选衬衫要看领口。

领口是选择衬衫是否合身的第一步,一般情况下领口与脖子之间的宽度要在5厘米左右,大概也就是3根手指并排的宽度。这个宽度既保证了着装的正式性也不会给脖子造成过多的负担,所以5厘米的宽度就很合适了。

时尚潮男挑选衬衫要瞄肩线。

肩线就是指当你双手自然下垂的时候肩膀的线条。在试穿衬衣的时候双手自然下垂,看你的肩线是否能顺着你的肩部肌肉展开就行。如果衣服和肩膀贴合的比较好,那么说明这款衬衣的肩线就很合适。

夏天穿普通衬衣的话会比较热,但是选择白衬衣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白衬衣采用的是比较透气的面料再加上七分袖的设计,穿上之后既清爽又美观!

时尚潮男挑选衬衫要看袖口。

袖口是否合适用两个指标来决定,一个是袖口的宽度另一个是袖口的长度。宽度要比手腕稍宽一点,不能太紧但也不能太松。袖子的长度是指当你双手自然下垂的时候不能出现太多的褶皱,否则就会影响美观给人拖沓的感觉。

时尚潮男挑选衬衫要看下摆。

下摆是一个比较难确定的地方,一般来说衬衫下摆的长度只要能把皮带盖住就好了。但如果你的身材不是很标准的话建议买大一号的,然后进行专业的裁剪,毕竟衣服合身才是美观的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