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区晓鸥和蓝天愚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区晓鸥和蓝天愚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区晓鸥和蓝天愚是在蓝天愚和黄九恒、白志勇、区晓鸥一起开完会之后在一起的。当蓝天愚说出自己对新女朋友的要求之后,所有人都认为她的理想型就是区晓鸥,区晓鸥也在当场决定想要当蓝天愚的女朋友。

之所以区晓鸥要当蓝天愚的女朋友,其实是为了帮助自己走出过去那段恋情,当然也是为了帮助蓝天愚走出低谷期。区晓鸥的好朋友江小美觉得区晓鸥是有一点喜欢蓝天愚的,于是她找到区晓鸥决定和区晓鸥谈谈心。在交谈的过程中,区晓鸥对江小美说,她其实是喜欢蓝天愚的,但是她只是把蓝天愚当做朋友,只是希望蓝天愚不像现在这么痛苦,希望自己的出现可以帮助到蓝天愚。

对于区晓鸥的决定,江小美非常担心,她担心蓝天愚会真的爱上区晓鸥。听到朋友的担心之后区晓鸥对江小美做出了承诺,她说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蓝天愚在听到区晓鸥的意见之后,觉得区晓鸥想要和他谈恋爱,只是出于同情。当区晓鸥知道蓝天愚的想法之后,她告诉蓝天愚自己绝对不是在可怜他,并且要求蓝天愚和自己试一试,看两人是否合适当男女朋友。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两人在一起之后,区晓鸥经常到学校找蓝天愚,甚至还陪蓝天愚到菜市场买菜,对这样的事情,蓝天愚有些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