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粉底液一样吗

遮瑕膏粉底液一样吗

遮瑕膏粉底液不一样。粉底液和遮瑕膏都是具有一定遮瑕能力的产品,但是它们的使用范围以及妆感效果是不一样的。粉底液适合大面积的涂抹与调整,而遮瑕膏是针对性比较强的一种遮瑕产品。

对于面部瑕疵不多的皮肤,可以只用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就可以达到一个完美白皙的皮肤。如果皮肤上的瑕疵问题比较严重,而且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需要用到专业性比较强的遮瑕膏来进行遮盖。粉底液是用于全脸调整肤色的,而遮瑕膏是针对局部的瑕疵产生作用的。

粉底液也可以与遮瑕膏搭配使用。先用遮瑕膏将面部的瑕疵等问题隐藏起来。然后再使用粉底液大面积的涂抹,使整个皮肤的颜色保持协调一致。两两搭配的结果会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细嫩有光泽,呈现出一种零瑕疵的妆感效果。

不管是粉底液还是遮瑕膏,都含有一定粉质的物质,因此它们是属于偏干性的产品。在使用之前要对皮肤做好保湿滋养的工作。还要使用隔离霜和妆前乳分别起到防护和打底的作用。做好这些工作再上粉底液和遮瑕膏,就能使妆容更加服帖自然。想要打造零瑕疵的妆容,就应该按照正确的步骤来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