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乔一帆为什么离开微草战队

全职高手乔一帆为什么离开微草战队

全职高手乔一帆之所以会离开微草战队,是因为没有人给他机会让他上赛场,在整个团队中他更是永远处于垫底的位置,队友只会嘲笑他,而从来不会给他帮助。最终他选择重新回到训练营进行训练,不光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更是要让曾经那些瞧不起他的人看一看,他其实也是有能力的并不是别人口中的饮水机男孩。

微草战队的战斗力其实很强,但是对其他的成员必却并不友善,乔一帆因为在团队内一直没有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也没有给别人展现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所以不光团队的教练看不起他,没有给他上场的机会,就连团队内的其他人也一直在暗地里嘲笑他。

这所有的一切都让乔一帆感到非常的没有自信,他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也就到此为止了。可是和大神叶修的一场比赛让他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所以在最后他选择退出了微草战队,重新回到训练营进行训练。

对别人来说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可理解的,毕竟微草战队赫赫有名,如果他能够一直在这个战队中磨练下去,即使不能够大放异彩,也一定能够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可是他却认为自己只有真正提高了自己的水平,才不会被别人看不起,也才能真正能够在舞台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