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有几个女主

将夜有几个女主

在《将夜》中只有一个女主,那就是桑桑,桑桑是由宋伊人饰演的,剧中,男主宁缺和桑桑组成最萌身高差,深受网友的喜爱。

桑桑是宁缺在死人堆里捡来的,长大之后成为了宁缺的侍女,一个黑不溜秋的小姑娘,因为从小就有寒症,宁缺总是让她忙里忙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桑桑身体出汗,减少寒症。

虽然桑桑是侍女,但是宁缺一直都把她当成亲人,宁缺从捡到她开始,两人便开始相依为命,是宁缺最相信的人。后来在宁缺边疆实习过程中,因为偶然机会成为光明使者的唯一弟子。

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虽然说男女主启用的是新人,但都很符合原着,演技也是十分不错。该剧主要的讲述的是永夜来临,人间浩劫。宁缺历经磨难最终努力成为了夫子的亲传弟子,肩负起了保家卫国的重任。

直到后来,所有人都知道了桑桑是冥王之女,一瞬间,桑桑成为了人们所追杀的目标,宁缺为了保护桑桑,一路逃亡。然而世人并不知道他们所崇拜的昊天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在昊天的煽动下,大战终于爆发,宁缺与众人齐心协力对抗昊天,最后,人间重获和平,宁缺也和桑桑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