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竹财辉之助为什么叫三三

竹财辉之助为什么叫三三

竹财辉之助被粉丝叫做三三,是因为他曾演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和很多电视剧,在里面大多扮演着老师和医生这样的角色,而在日语里面这些角色的发音非常像是三三,所以很多粉丝就开玩笑一样的管他叫做三三了,竹财辉之助也非常开心,粉丝能够这样叫他,毕竟这代表着粉丝对他所饰演角色的认可,也代表了对他本人的尊敬。

在日本的文化里面,三三还有一个意思那就是先生,一般是对于非常尊敬的人才会使用这样的称呼,竹财辉之助只不过是演了一些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就能得到这样的荣耀,对于他来说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而在日本影视剧演员的地位也并没有那么高。

大多数的人都是拿着差不多的工资,但是工作的时间却不能确定,因为一个剧组拍戏的时候很有可能让他非常早的到达剧组,却不给他排戏,在拍戏的地方干等一天,竹财辉之助才能够上台演出自己的那一段戏码。

虽然竹财辉之助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作品,可是他本人在日本的名气却远远没有一些流量明星高,而且资源也跟不上自己的名气,不过同台的明星却非常的尊敬他,毕竟他从演技上来说还是有值得别人学习的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