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防晒霜需要美妆蛋吗

涂防晒霜需要美妆蛋吗

涂防晒霜的时候不需要用美妆蛋,因为涂防晒霜的方法不是涂抹到脸上,而是要用手将防晒霜拍到脸上。如果是用美妆蛋来涂防晒霜的话反而会降低防晒霜的防晒效果,适得其反。

涂防晒霜的方法很简单,首先将防晒霜挤在手背上,大概挤一元硬币的量就完全可以。

然后用手指将防晒霜弄均匀,然后再用手将防晒霜轻轻地拍打到面部。这样防晒霜能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如果是用美妆蛋来涂抹的话,那和用手涂抹的效果是一样的,防晒霜中的某些大分子成分会被揉搓进毛孔里,这样不仅毛孔被堵塞了,防晒效果也没那么好了。

涂防晒霜最重要的就是让防晒霜在面部形成一个保护层,让这个保护层完全抵挡住紫外线的侵袭,让皮肤不受到任何的伤害。所以涂防晒霜的方法真的非常重要。

还有就是防晒霜也是需要补擦的,如果长时间待在户外的话每2个小时左右就要补一次防晒霜。不然脸上的防晒霜全都氧化掉了,防晒作用也就减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