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詹子瑜为什么想杀萧策

詹子瑜为什么想杀萧策

因为他想做皇帝。詹子瑜这个人野心非常明显,他年轻的时候受到了家主的惩罚所以双腿被废,所以从此以后他只能坐在轮椅上度日,但是他这个人又能力非常的出众,他又成为了往生营的首领,而且对于风云令势在必得。

詹子瑜从人品上来说是一个有瑕疵的人,因为他虽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爱上了自己的亲妹妹,但是他在知道了事情真相之后依然和她的妹妹暧昧不清,而这一原因也造成了他的五妹妹为了他所以嫁给了萧策,所以詹子茗嫁给萧策目的不纯,即便为萧策生了一个儿子也依然没有真心喜欢上他。

因为詹子茗是为了詹子瑜而进的皇宫,所以这两个人的关系极为的暧昧,当詹子瑜因为自己的妹妹身份的原因身份地位水涨船高的时候,他就不满足自己现在的位置,所以他开始和自己的妹妹谋划除掉萧策,而萧策受到的第1次的刺杀就是自己的妃子和她的哥哥的杰作,而这两个人密谋的还不止于此。

在萧策身死之后两人又立了詹子茗的儿子小王子做了大梁的皇帝,而后詹子瑜又成为了摄政王,但是没想到他最后也爱上了楚乔,并且自己的性命也被楚乔收割了,楚乔后来还收养了萧策的儿子小王子,也是全了她和萧策之间的情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