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凌异洲和夏林在一起了吗

凌异洲和夏林在一起了吗

凌异洲和夏林是在一起了,两人在契约结婚的这段时间里面共同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渐渐地发现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了。两人的最终的结局可以说是非常的甜蜜的,儿女双全,两人之间也是非常的相爱。

而剧中夏林的事业在结局中也很成功,她作为一个18线小演员,最后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白玉兰最佳女配角,不过女主觉得自己演员的梦想已经圆满了,要隐退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家庭中。这部电视剧有个看点,就是男主为了娶到女主耍了手段,骗女主然后假结婚,婚后男主各种宠女主将假婚变成真结婚,男主可真心机,这类型的电视剧目前还真不多。

男主凌异洲是演员徐开聘饰演的,女主角的扮演者是王双,两人也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了,这一次两人的合作演绎小说角色,还是很让人期待影视剧的呈现的,而且两个人的形象也很接近原著,演技也很不错,剧中撒糖的情节,让观众看了只想舔屏。

这部剧虽然是十足的国产青春偶像剧,但并没有像很多近期国产的青春偶像剧那样的套路,让人反感,感觉超级甜,超级狗粮,无法自拔,虽然很玛丽苏,但是一点都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