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谭松韵seven什么意思

谭松韵seven什么意思

谭松韵seven是一个微博名。谭松韵的微博名后面加上一个了seven,也有人说之所以会有seven,也可能是情侣名,但具体是何含义也只能本人知晓了。

要说最最流行的就是2015年的那部作品,在这部作品中,谭松韵和刘昊然有过对手戏,果然就是从小吃可爱多长大,在扮演少年的时候就是如此的纯真,在说起刘昊然的时候也真的非常搭配,还有传闻说两人之前就是一对,只是不知道她们之间的故事到底是怎么样的。

谭松韵在《旋风少女》的这部作品中,也让大家觉得非常的可爱,其实她虽然要比吴磊大很多,但是两人站在一起真的没有什么年龄上的差距,让大家看到满满的少女感,很有年轻的感觉,相信这也是大家最喜欢的原因。

再来看一下谭松韵为大家带来的《浪花一朵朵》,在这部作品中她和熊梓淇所唱的一首歌,一直都占据QQ音乐巅峰榜,相信大家也会被她们所打动吧,为什么大家都会喜欢谭松韵?可能也是因为她如此的可爱,另外也同样和她一直坚持有关,在这一个娱乐圈的市场上,到处都可以看到一些明星,什么样的明星,才能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必然就是一直都在坚持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