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褚克桓为什么不分手

褚克桓为什么不分手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桓之所以不提分手是因为他答应高子媛的妈妈要好好照顾她,但褚克桓对高子媛并没有爱情。

高子媛一直没有工作,毕业之后所有的花销都是褚克桓承担的,幸亏褚克桓有经济能力,否则真的养不起高子媛,和高子媛在一起的十年,褚克桓一直把她当家人,而不是爱人。

其实褚克桓每次想要和高子媛谈论分手的问题时,都被高子媛避开了,每次都会说妈妈临终前说过要照顾高子媛和高子婷为借口打断,这种自以为是为对方好,为对方牺牲的方式,恰恰是导火索,将褚克桓越推越远。

不过很欣赏子婷这样的妹妹,子婷在外留学两年,两年的时间都是在褚克桓资助她,然而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还给褚克桓两百万,褚克桓笑了,他对子婷的独立表示欣赏。

子婷的做法和高子媛一切都是为了他好,那种黯淡的目光形成反差,就连子婷都嫌弃姐姐对褚克桓管的太宽,情侣彼此之间应该有独立的空间,高子媛打着“一切为你好”的旗号来爱褚克桓,只会让褚克桓无形中产生一种压力,两人之间的感情早就变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