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釉为什么不好洗

唇釉为什么不好洗

唇釉不好洗是因为清洁方式不对,用水和洗面奶清洗前要先卸妆,而且卸妆也不是随便用卸妆产品就能擦干净的,要先去除唇釉表面的油脂才能清洁干净。

唇釉卸妆第一步是用纸巾按压嘴唇,让纸巾洗掉嘴唇表面的油分,以免油脂影响卸妆和清洗,然后将唇部专用的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尽量不要用面部卸妆产品,容易伤害嘴唇健康。

用化妆棉和卸妆水擦拭嘴唇的时候要张开嘴唇,保持微笑状态,这样可以展开唇纹,以免唇纹中残留唇釉影响嘴唇健康,最好先用卸妆水和化妆棉湿敷一下再擦拭。

湿敷可以溶解嘴唇表面顽固的唇釉残留,然后从嘴角开始由外向内擦拭,要一直顺着一个方向擦,不要来回搓,以免伤害皮肤,还更容易去掉残留的唇釉。

最后用清水和洗面奶再次清洗唇部,用唇膜为嘴唇提供养分,可以减少白天唇妆对嘴唇带来的伤害,减少唇部问题。

卸唇妆是决不能忽视的,因为嘴唇没有汗腺自我调节能力较弱,再遇到化妆品的伤害和刺激很容易出现皮肤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