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深李克勤合唱是什么节目

周深李克勤合唱是什么节目

周深和李克勤合唱是在《我们的歌》这档综艺节目中。而这档综艺节目每一期都会挖掘出一些天籁之音,两人还在舞台上合作了《月半小夜曲》,这首歌是李克勤的经典代表作之一,经过不同年代的两位资深歌手的合作,将这首歌成功的做成了很多人单曲循环的模板。

李克勤想来大家对他都不陌生,他在音乐领域的成就极其辉煌,所以他能够来《我们的歌》这档综艺节目是能够让人们心里有一颗定心丸的。他参与的《我们的歌》那一期也备受瞩目。周深和李克勤两个人合唱的第一首歌是《追》,这首歌成为了网络爆款。

这两位歌手无论是在曲风上还是在个人形象上都极其具有差别性,但是没想到两人合作出来的成品却如此震撼。两个人刚开始的组合其实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合作的抒情歌曲,没想到第1期节目中他们就用这首《追》成功的吸引了绝大部分目光,成为了绝地反击的最佳代表。

两人的音色虽然不同,但是搭配起来却成果斐然,很多网友都发现两人的音色匹配起来会达到一种互补的效果。作为乐坛实力派的李克勤也对这次搭档的周深赞不绝口,周深也凭借这档节目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宝藏男孩,两人的组合也被称为神仙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