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进击的巨人尤弥尔为什么会变巨人

进击的巨人尤弥尔为什么会变巨人

《进击的巨人》尤弥尔会变巨人是因为和不明生物结合。尤弥尔本来就是始祖巨人,但是却一直不能够变化成巨人的形态,直到和不明生物结合之后,才变成了真正的巨人。

主动靠近尤弥尔的不明生物,长得就像萝卜的胡须一样,从外貌特点来看,这个不明生物很有可能是病毒、真菌、生物之中的其中一种。这种不明生物能够主动靠近尤弥尔,说明这是一个被病毒控制,而且加以繁殖的超大病毒,之所以尤弥尔和这个不明生物结合之后会变成巨人,是因为始祖巨人本来就在不断的分化变成不同种类的巨人,在这分化的过程中,它的DNA已经发生了变化,而基因的改变则是不明生物靠近尤弥尔的关键。

因为真菌是真核生物,不可能长成像萝卜胡须这种样子,所以是真菌的可能性不大,那就只剩下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不明生物,很有可能是一种新型生物。这种生物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要不然也不可能主动靠近尤弥尔,并且与之结合了。而且这个生物很有可能是含有巨人基因的生物,要不然尤弥尔在与他它结合之后,也不可能重新获得始祖之力,并且变成新的巨人形态了。虽然尤弥尔可以变成巨人,但是他变成的巨人威力却并不大,虽然行动速度很快,但是攻击力却特别差,而且个头也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