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缺爱莫山山吗

宁缺爱莫山山吗

《将夜》中宁缺不爱莫山山,但对她动心过,不过这种感情并无法升华成为爱情,可以说宁缺喜欢莫山山,但不能说宁缺爱莫山山,喜欢和爱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如果按照一般古装剧情来说,宁缺爱上山山的机会其实是很大的,奈何,在山山出现之前,宁缺已经有了桑桑。

宁缺和桑桑从小相依为命,经历了很多人难以想象的苦难,两人的感情早已超越男女之间的喜欢,超越了深沉的爱情,甚至亲情了,换言之,桑桑是宁缺的生命,二者融为一体,谁都无法拆分。

虽然宁缺最后选择了桑桑,山山成为了孤家寡人,但宁缺和山山之间还是有过一段美好回忆的。

宁缺和莫山山一起修行,一起击败敌人,这二人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有着同样的目标,用志同道合四个字形容他们的关系再好不过。

莫山山在和宁缺交往的过程中逐渐喜欢上了对方,如果没有桑桑的突然发问,宁缺也是有机会选择山山的,只能遗憾他们相遇在了错误的时间里。

故事的最后,宁缺和桑桑过上了幸福的二人生活,而山山继续做回那个接受众人敬仰的小仙女,这个结局还算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