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辣眼睛怎么回事

洗面奶辣眼睛怎么回事

洗面奶辣眼睛是因为洗面奶进入眼睛里了,其次洗面奶含皂素较多也会刺激眼睛,这个时候需要用清水进行清洗,缓解眼部微痛的情况。

洗面奶辣眼睛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一般我们在洗脸的时候会将洗面奶进行揉搓,之后清洗面部,有些时候不留神就会导致洗面奶渗入到眼睛里,眼部出现刺痛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用清水清洗。

为了避免洗面奶辣眼睛的情况,我们可以更换皂素比较少的洗面奶,洗脸时避开眼部周围,自然就不会刺激到眼睛。

一般来说含皂素较多的洗面奶通常呈碱性,这类洗面奶清洁力度比较强,刺激性也比较大,用这类洗面奶洗脸就会辣眼睛,不仅如此含皂素较多的洗面奶对肌肤的伤害也比较大,所以建议使用亲肤温和的洗面奶,清洁力度也很强,但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值得尝试。

当然我们洗脸的时候最好避开眼部周围,不要让洗面奶渗透到眼睛里,一旦渗到都眼睛里需要用大量的清水冲洗,从而减少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