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骊歌刺杀刘义康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沈骊歌刺杀刘义康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沈骊歌刺杀刘义康是受到了她师傅的指使。因为沈骊歌的师傅想要刘义康的命,而沈骊歌这些师兄弟姐妹们都是他师傅手中的棋子,为了杀刘义康,师傅是不惜牺牲这些徒弟们的性命。

而他的师傅徐林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刘义康,而是沈将军沈庭章,因为当年他和沈庭章同是一朝为官,两人都是差不多同一起跑线,但是沈庭章总是比自己更加幸运,他加官进爵而自己只能原地止步,这让徐林非常的嫉妒,所以他痛恨沈庭章千方百计想要他死,但是他知道自己和沈庭章根本没有一抗之力,所以他就开始从沈庭章的根基入手,因为刘义康就是沈庭章背后之人,所以只要刘义康死了那么沈庭章的根基就算是瓦解开了。

而沈骊歌的师傅并不是幕后boss,真正的幕后之人是王公,王公的两个儿子都死在了战场上,并且很多人都说这两个儿子是因为叛国所以才导致被杀,而王公因为白发人送黑发人所以心理扭曲之下,就想要将这些跟他儿子死亡有关的人全都杀死,所以他才在幕后下了一盘大棋,并且利用徐林复仇的想法来策划这一切。

所以沈骊歌的师兄弟姐妹们全都是他手中的棋子,最后沈骊歌接触了刘义康之后,发现他并不是自己师傅所说的那样大奸大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