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嘉怡的死因是什么

罗嘉怡的死因是什么

罗嘉怡知道表姐贩毒所以被何瑞龙杀死了。罗嘉怡是电视剧《破冰行动》里的一个较小的人物,一次偶然的机会,罗嘉怡意外发现表姐张慧敏竟然参加贩毒这种违法犯罪行为,该公司的老总发现秘密暴露了,便派何瑞龙杀了罗嘉怡。

罗嘉怡本来是生活在农村里的一个小丫头,虽然没有见过什么世面,但行为举止都很大方得体,而且心地善良正直,她的表姐张慧敏高中辍学去大城市里打工,后来没想到在城市里找了一个开公司的男朋友,非常的有钱,于是张慧敏便打电话给罗嘉怡,邀请她来自己男朋友的公司工作,罗嘉怡很早就想出去闯一闯,于是就答应了下来。

张慧敏的男朋友叫罗浩宇,罗嘉怡第一次见他时就很不舒服,感觉此人非常的阴森恐怖,但看到她对表姐张慧敏这么好,也就放下了戒心。因为罗嘉怡仅初中毕业,文化水平不高,相貌也一般,便安排她当公司的清洁工,在一次扫地中,罗嘉怡发现了张慧敏办公室里有一小包白粉样的东西,因为村子里经常有警察宣传禁毒,所以罗嘉怡怀疑这是毒品。

但她还不敢太确定,正巧这时张慧敏和罗浩宇走进了办公室,吓得罗嘉怡赶紧藏了起来,但她没想到的是精明的罗浩宇已经发现藏起来的罗嘉怡,知道毒品的事已被发现,为了防止东窗事发,便派何瑞龙杀了罗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