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衣配什么裙子

风衣配什么裙子

风衣可以搭配半身伞裙、短裙、连衣裙,风衣是秋天的必备单品,穿在身上十分好看,如果腿型不是很好看的话,可以搭配百褶伞裙,非常显瘦,或者搭配A型的牛仔短裙,显得比较甜美一些,喜欢文艺风的女生,可以直接在里面穿一条碎花裙。

风衣是比较百搭的外套,风衣的质感比较硬挺,穿在身上给人一种随性自然的感觉,如果在里面搭配一条裙子,可以中和整体的硬气,呈现女性独特的魅力,如果你是梨形身材的女生,可以穿一条百褶的伞裙,脚上再穿一双浅口的单鞋,显得整体比较温柔。

牛仔短裙和短款的风衣搭配在一起,风衣在腰间做了收腰的设计,将整体的身材凸显出现,显得整个人会比较有精神,如果你是比较娇小的女生,可以再穿一双粗跟的鞋子,从视觉上面看,会有拉长腿的功能,轻轻松松显出女性的魅力。

白色的碎花裙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并且对身材几乎没有任何的修饰作用,选择H型的碎花连衣裙,腰间可以扎上一根细长的白色腰带,显得比较温柔,风衣选择的颜色比较高级,浅浅的米白色,精致又显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