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桑辰最后是和谁在一起了

桑辰最后是和谁在一起了

桑辰与杜江离在一起了。桑辰本来是一心一意追求着冉颜,但冉颜对他并不喜欢,只是将他当做了自己身边的一个好伙伴。桑辰曾多次上门拜访,还用上好的砚做礼物送她,可都被冉颜拒绝了。冉颜已经有两个追求者,苏伏与萧颂,其中无论谁都比桑辰有魅力。在原著小说里,桑辰找了一个与冉颜长相相像的女子。

这名女子的名字叫做杜江离,她与冉颜有一个共同点,都是穿越来唐朝的。只不过冉颜是从二十一世纪,她是从宋朝穿越来的。桑辰与她第一次见面就很喜欢她,杜江离也是被桑辰满腹经纶的才华气质所吸引,与他结为连理,两人的日子平淡又幸福。

要是说萧颂是权势担当,桑辰在剧中就是智商担当,他一直陪在冉颜身边,帮助她破获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案子。桑辰对于冉颜的那种喜欢,是满心赤诚,他希望能与冉颜举案齐眉,做一对相夫教子的夫妻。

不能怪桑辰太弱,只能怪冉颜的追求者太优秀了,萧颂拥有尊贵的身份地位,而苏伏拥有高超的武功,桑辰在他们面前相形见绌,毫无胜算之地。在剧中桑辰的长相温文尔雅,说起话来也是柔柔弱弱,典型的一副书生模样,但他为观众制造了很多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