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少年时代唐缇为什么一直被同学欺负

我们的少年时代唐缇为什么一直被同学欺负

《我们的少年时代》唐缇因为是转学来的所以一直被同学欺负。电视剧中的唐缇和其他同学不一样,她是转校生,因为对环境不熟悉,而且加上本身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一直被李珍玛等同学欺负。唐缇是一个喜欢安静的温柔小女生,她被安排坐在了邬童的前桌。班里有人欺负她,但是也有人喜欢她想要帮助她。

剧中有一个情节就反映出唐缇被人欺负的情景。几个同学把唐缇堵在厕所里整蛊她,软弱的唐缇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只能默默地忍受他人的侮辱和欺凌。当栗梓挺身而出想要为她打抱不平时,唐缇却阻止了同学的帮助,大概她不想让其他同学为她惹祸上身吧。

有三个同学却认为唐缇的拒绝是因为她的精神有问题,于是在放学后就悄悄地跟在她的后面。大家果然发现了唐缇的奇怪行为,她一出门就换上了奇怪的衣服,而且来到了一间咖啡厅。这家咖啡厅的风格也很是奇怪,与平常看见的大不一样。这些情况引起了几个同学强烈的好奇心,大家决定继续跟踪。

原来这家咖啡厅是COSPLAY主题咖啡厅,在里面的人都是动漫人物打扮,这三个穿着正常的同学反而成为了另类的存在。他们一进咖啡厅就被众多奇装异服的女生包围了,而唐缇也趁机离开了他们的视线,不知所踪。后来邬童了解到唐缇是个COSPLAY爱好者,这本身也没什么好奇怪的,跟正常的爱好兴趣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