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系妆容眼影如何搭配

韩系妆容眼影如何搭配

根据个人化妆情况决定。每个人化妆的时候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比较喜欢浓妆,有的人比较喜欢淡妆。在搭配眼影的时候肯定就会有一定的区别,画淡妆的时候,眼影的颜色可以选择淡一点的,这样看上去更加清新。

比如眼影的颜色可以选择淡粉色或者是珠光色,看上去都特别的搭调。如果选择深色的眼影,在化妆之后就会效果不是特别好,甚至有一种特别突兀的感觉,没有任何的立体感,还会有一种脏脏的效果。

在开始画眼影的时候轻轻的从眼睛开头的部位向眼角的部位画中间可以间隔一块。之后可以使用的珠宝色进行补充,这样看上去立体的效果特别的不错,还可以撒上一层亮片。会给人一种闪闪亮亮的感觉。

在画浓妆的时候更需要注意可以使用棕色座椅打底,然后再撒上一层亮片也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不过要根据个人的整体穿着打扮以及发型进行改善。眼部的皮肤本身就是比较脆弱的,在选择眼影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只有正规的商品才能够防止皮肤受到刺激,并且在每天晚上的时候要及时的卸掉眼妆,才能够防止毛孔堵塞。不过眼部的皮肤使用这些东西和脸部的皮肤是有着极大的区别的,要选择专业的卸妆水,才不会给皮肤造成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