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2林奚结局是什么

琅琊榜2林奚结局是什么

林奚最后和萧平旌走到了一起,并跟随着萧平旌离开金陵而归隐山林。林奚与萧平旌早就有婚约在身,但林奚一直隐藏身份,因此萧平旌即使爱上了林奚,也不知道林奚就是自己的未婚妻子。但好在他们最后终于相认并且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林奚是林深的女儿。林深就是当年和萧庭生一起被梅长苏从掖幽庭救出的孩子之一。林深经过梅长苏的特殊训练,更是成为萧庭生的心腹。并且林深和萧庭生在战争中出生入死,有着非常深厚的情谊。最后林深在战场上深受重伤不幸离世了。在林深弥留之际,萧庭生告诉林深说自己刚得了一个小儿子,小儿子只比林深的女儿小三个月,不如两家就结为姻亲之好。林深同意了。

但后来林深的妻子不忍丧夫之痛,也不想女儿再嫁给带兵打仗的男人,所以带着女儿离家出走了,自此是音讯全无。而事实上林深的妻子带着女儿投奔去了济风堂,林奚也因此成为济风堂黎堂主的得意门生。其实在林奚长大的这些年,她是不知道自己与萧平旌有婚约的。但是黎老堂主有意撮合二人,便让林奚陪着萧平旌去调查大同府沉船事件。

林奚凭借着一身高超的医术和温润尔雅的性格成功俘获了萧平旌的心。萧平旌爱上林奚后,并不知道自己心爱的女子就是自己的未婚妻子,他常常因为跟别人有婚约而陷入烦恼。不过最后萧平旌与林奚得以相认,两人也是终成眷属。而林奚一直跟随着萧平旌,对其不离不弃。最后在大梁恢复和平后,林奚就跟着萧平旌离开金陵而归隐山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