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刷怎么挑选

遮瑕刷怎么挑选

如果是用于遮盖痘印,则可以选择超小号的遮瑕刷。如果是用于遮盖泪沟、法令纹等,则可以选择中号弧形遮瑕刷。

在选择遮瑕刷的时候一定要选到毛质柔软的。因为遮瑕刷是直接与皮肤接触的,而且是采用涂抹的方式上妆。如果毛质过硬,每刷一下都在拉扯皮肤,长此已往会促进肉眼看不见的细纹和干纹产生。特别是对于敏感肌肤的朋友来说,过硬的刷头会让皮肤发红,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

但如果是要遮盖痘印或者是遮盖眼角、嘴角这些细小的部位,则可以选择款型超小的遮瑕刷。因为大号的遮瑕刷难以到达这些地方,还很容易破坏底妆,效果不尽如人意。而小号刷头面积特别小,使用起来非常灵活。

还有不少朋友泪沟非常深,显得整个人非常没有精神。笑起来的时候法令纹也会凸显出来,让人一下子就老了好多岁。对于这样比较明显的纹路可以用中号遮瑕刷来解决。中号遮瑕刷面积比小号更大,同时具有一定的弧度,涂遮瑕的时候不会让遮瑕膏都堆在一个地方,而是能让它们均匀地铺开。记得要采用点涂的方式,上妆时手速要快,这样才能更加自然。

无论你是选择大号还是小号的遮瑕刷,都记得要及时清洗。因为遮瑕刷会沾染很多的细菌,无论空气中还是皮肤上的细菌都会粘在刷头上,及时清洗才能保证它的干净整洁。这样在下次使用的时候会更方便,也不容易堵塞我们的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