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旗袍美探卢思茵喜欢谁

旗袍美探卢思茵喜欢谁

卢思茵喜欢徐任之。卢思茵是一个情感路走的特别坎坷的人,命运相对来说比较的悲惨,在剧中她最喜欢的人是徐任之,但是两个人最终都没能走到一起。

思茵是雯丽在大学时期的闺蜜,在那段时期拥有过一段特别美好的感情,思茵在毕业之后选择与最爱的那个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可是这段婚姻却并没有给她真正的幸福,结婚不久丈夫便意外死去,丈夫的死去带给她的是无穷无尽的痛苦和破产之后的巨额债务。

悲伤的是思茵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来,就迎来了雯丽前男友的追求,在这个男人疯狂的追求下,思茵陷入到了其中。但也就享受了一段甜蜜的日子之后,这个男人就暴露出了他凶狠的一面,他将思茵变成他手中任他宰割的一块“肉”。当思茵被救出来的时候,已经被折磨得不成人样,雯丽看见她特别的心疼。

这个可恶的男人就是林楚九,他就是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貌,装作很温柔的样子,一步一步的将思茵放在自己编织的网中。最后他的下场是特别凄惨的,但这应该是他应得的报应。思茵是令人心疼的,丈夫死之后将自己的爱给了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男人,每天还要遭受这个畜生的拳打脚踢。落在温柔陷阱下的思茵,对于理解爱这件事,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