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甲油胶变黄了是什么原因

白色甲油胶变黄了是什么原因

白色的甲油胶发黄可能是因为亮油和底油涂抹不到位。白色的甲油胶属于浅色的范畴,在做光疗之后可能它会出现泛黄的情况,一般是因为浅色的甲油胶没有做好底油的打底以及亮油的封层工作,所以一般涂抹完亮油之后甲油胶的泛黄情况会减轻许多。

甲油胶浅色的颜色很容易泛黄,所以在涂抹底油的时候需要涂抹两次,在涂抹了白色的甲油胶之后还需要再涂抹一次,然后再用亮油来分成,这样白色的甲油胶就不会轻易的出现泛黄,底油可以将指甲和甲油之间隔离开来,可以给指甲一定的保护,所以在涂抹指甲油之前一定要用底油。

发现白色的甲油胶泛黄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减轻这种情况,涂抹完甲油胶之后如果发现其变色也可以用抛光的方法来去除杂色,可以使用抛光板这种工具来将染色的地方清除掉,但是如果是深色的甲油胶就很容易让指甲沾染颜色而变色,所以在使用底油的时候需要用亮色的底油,这样指甲也能有一定的修复时间。

甲油胶变色也可以用水和双氧水进行一定比例的配比,然后再清洗指甲让指甲变黄的程度减弱,清洗过后指甲泛黄的颜色会减轻,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美甲重焕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