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月不知心底事董灵结局

山月不知心底事董灵结局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说中董灵结局死了,她并没有和叶骞泽在一起,两人之间是有感情的,但因为向远的出现,改变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原著中脆弱敏感的董灵执着的爱着叶骞泽,两人之间的虐恋也是感动无数人,只可惜董灵终究不是叶骞泽的归宿,两人也不可能在一起。

董灵之所以没嫁给叶骞泽,是因为叶家公司遭遇经济危机,为了解决经济问题,董灵牺牲自己的幸福,小说中董灵嫁给了一个心智不全的男人。

董灵在婚后的生活并不是很幸福,与丈夫之间也没有所谓的夫妻相处之道,日子一天天的过着,但这样的生活让董灵感到很忧郁,最终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

董灵的死对叶骞泽的打击还蛮大的,叶骞泽一直认为董灵的不幸是自己造成的,备受折磨,为了让叶骞泽精神恢复正常状态向远提出离婚,所以说董灵去世也是造成叶骞泽与向远婚姻走到尽头的主要原因,但董灵毕竟已经不在了,叶骞泽注定成为孤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