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博人传卡卡西死了怎么活的

博人传卡卡西死了怎么活的

《博人传》卡卡西死了之后是通过长门的天生之术复活的。卡卡西的能力非常强悍,甚至一流高手都有所忌惮,但是他却死于佩恩一战。鸣人回到木叶村之后,因为无法感知到他的查克拉,得知了他的死讯。后来鸣人成功的感化了长门,让对方利用对方天生的能力复活了木叶村整个村子的村民。

卡卡西的实力特别强悍,不管是在木叶村还是在江湖上,都是有名头的大人物。他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能够和对方过上两招,而且还不会轻易的被击败,即使面对的敌人是辉夜姬他也毫不逊色。

因为卡卡西的实力强悍,就连佩恩入侵木叶的时候都多有忌惮,即使卡卡西当时被压在乱石当中无法动弹,佩恩也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卡卡西的实力实在让他觉得有些害怕。

一开始卡卡西只在意自己父亲的死,从来不在意自己的小伙伴。直到伙伴带土死在他的面前,琳又意外死在自己手上之后,他才知道了伙伴的重要性,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在佩恩攻击木叶村的时候,为了保护村民而失去性命。不过最后他并没有真正死去,鸣人赶回来之后,感化了佩恩的本体,让他利用天生之术复活了村子里所有的村民,这其中也包括卡卡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