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柳画为什么要救上官透

柳画为什么要救上官透

柳画就救上官透是因为她喜欢上官透。上官透被穆远打下悬崖之后被柳画所救,并且整整在冰窖中待了七年。在这七年中他练到了绝世的武功,重出江湖之后他改名虞楚之。他重出江湖的时候答应柳画,如果重雪芝已经变心他就会回来和柳画待在一起。

上官透练成武功之后再次出现在江湖上,这个时候他的名字已经变成了虞楚之。他之所以把名字改掉是为了自己行走江湖的时候会更方便,也可以避免打草惊蛇给自己报仇带来更大的阻碍。当然他改名字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为了试探重雪芝对自己是否已经变心。

当他知道重雪芝整整等了他七年之后心里特别的高兴,还用虞楚之的身份一直调戏重雪芝。在相处的过程中重雪芝觉得这个男人非常的熟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打掉了虞楚之的面具,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爱人上官透。

两人冰释前嫌之后开始携手江湖查找当年的幕后真凶,当了两人发现幕后真凶就是穆远的时候联手打败了穆远。这一切的事情结束之后,两人终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深爱上官透的柳画却在帮助上官透和重雪芝打败穆远的过程中死掉了,不得不说柳画也是一个爱而不得的可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