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如何正确保存

防晒霜如何正确保存

放在阴凉的橱柜里,避免阳光照射,阴暗的环境是比较适合防晒霜储放。在使用完防晒霜之后,一定要把防晒霜的瓶盖密封起来。不然进入空气的话,防晒霜就会变质,使用后就会破坏皮肤。如果说防晒霜并没有开封的话,是可以放到冰箱里进行冷藏的,这样的防晒霜一般可以存放2~3年。

对于妹子们来说,防晒霜是日常化妆时必备的化妆品之一,但是想要保存好防晒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其实可以把防晒霜放在阴凉的橱柜里,这样可以保证防晒霜不能那么轻易的坏掉,阴暗的环境是最适合防晒霜储放的。如果说放在较为燥热的地方,那么防晒霜是很有可能变质的,这一点需要注意。

第二点,在使用完防晒霜之后,一定要把瓶盖拧好,不然的话空气进入了防晒霜里,防晒霜之中就会进入一些细菌。这样的话,反而对皮肤没有任何好处,而且防晒霜还非常容易坏掉。

如果说防晒霜并没有开封的话,那么最好放在冰箱里去,放在冰箱的上半层就可以了。冰箱拥有冷冻储藏的功能,是最适合放化妆品的,但是要记住食物跟防晒霜不要放在一起,不然的话味道会变的。

妹子们在保存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一些,不要把防晒霜放到不该放的地方。如果防晒霜真的过期或者变质的话,那最好还是扔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