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泡面膜泡泡越多代表脸越赃吗

泡泡面膜泡泡越多代表脸越赃吗

这种想法完全是错误的。泡泡面膜的泡泡数量事实上并不能反映出脸脏不脏,之所以起泡是由产品内部添加的化学物质决定的,最多只是和脸部温度或者周围环境有关而已。

近日来,一款新奇的产品泡泡面膜可谓是火遍全网,尤其是在带货博主李佳琦的大力推荐下,更是受到了广大女同胞们的热烈追捧。然而泡泡面膜真的像网红博主和各大店家所宣传的那么神奇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泡泡面膜起泡的真正原因。

泡泡面膜的主要成分

泡泡面膜之所以让人感觉神奇的点就在于敷上之后数秒就能够自动冒出一堆浓密的白色泡泡,在脸上滋滋作响,让人感受到一种直观上的清洁效果。然而那些可爱的小泡泡真的像李佳琦所说的那样,通过面膜上泡泡的不同颜色和持续情况能够反映使用者不同的肤质状态吗?先让我们以某著名品牌为例,看一下泡泡面膜的主要成分究竟有哪些吧。

打开某大型购物网站,泡泡面膜销量排名第一的正是李佳琦直播安利的珀莱雅黑海盐泡泡面膜,通过网络查询该面膜的主要成分不难发现,末尾一串儿含氟的化学物质如全氟己烷、全氟二甲基环己烷这些,都是沸点极低很容易在常温环境下挥发的物质。

泡泡面膜为什么气泡

通过对泡泡面膜主要成分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泡泡面膜使用时出现的泡泡,只不过是易挥发物质产生的大量气体,与面膜中原有的清洁成分相遇,从而最终呈现出的效果。像各路商家所宣传的,什么脸越脏泡泡就会越多,纯属糊弄消费者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