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严良什么时候死的

严良什么时候死的

严良是在落下水后死的。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三个孩子和张东升之间的故事。严良和普普是同一家孤儿院里的人,因为普普的弟弟病重,需要借钱治疗。所以他们想办法逃了出来。

但是却意外卷入了一场谋杀案中,他们拍到了张东升杀害他岳父岳母的视频,因为害怕普普被抓回孤儿院,所以没有报警,而是利用视频威胁张东升,向他要钱,严良的好朋友朱朝阳也卷入了这场谋杀案中,因为严良是朱朝阳小时候的朋友。朱朝阳也加入了给普普的弟弟治病的行列,因为这样也卷入了谋杀案中。

其实剧中还透露了一个比较可怕的消息,普普的弟弟是整个剧情开始的导火索,其实普普的弟弟一直都不存在,因为普普做了一个梦,梦中他梦到了他的爸爸和他的妈妈,而现实是他的爸爸和他妈妈早就死了,可怕的是他的弟弟竟然和他的爸爸妈妈在一起,这就说明他的弟弟其实已经死了,整个剧的普普的弟弟是开始,其实他一直都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