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王朝长孙浅雪是什么人

剑王朝长孙浅雪是什么人

是权贵门阀公孙家长女。李一桐饰演《剑王朝》女主长孙浅雪,她是权贵门阀公孙家的长女,因为十年前巴山剑首梁惊梦被蘅王下令屠杀,她公孙家族受到牵连,整个公孙氏满门所灭只留下她一个。

剑首梁惊梦曾指点过长孙浅雪的功夫,长孙浅雪一直暗恋他,但那时的梁惊梦只喜欢叶甄,把长孙浅雪当作妹妹看待。长孙浅雪不敢向梁惊梦吐露爱意,只好选择离开。同时随着梁惊梦被阴谋杀害,长孙氏遭到灭门,在外的长孙浅雪逃过了这一劫。梁惊梦是大蘅巴山剑场剑首,他的侠义美名冠绝天下,他在江湖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蘅国靠梁惊梦带着巴山剑场众修行者的鼎力支持,灭了烈国后,还吃掉旁边其他两国,蘅国从最开始实力并不强盛到盛极一时。梁惊梦的名气大涨,当蘅王听到天下人都说没有梁惊梦就没有蘅国,他开始心存忌惮。

十一侯为首的朝臣们,都将视梁惊梦为眼中钉,忌惮他太过强悍终有一天有谋逆之心,集体联名上书弹劾梁惊梦,蘅王也就顺推推舟安排了一场鸿门宴杀害了梁惊梦。长孙浅雪一直暗恋他,后来粱惊梦身死,借助九死蚕和两生花得以转世,在长孙浅雪九幽冥王剑的帮助下得以重生。这一世的粱惊梦与长孙浅雪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