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世钧最后知道曼桢的事了吗

世钧最后知道曼桢的事了吗

沈世钧最后知道顾曼桢的事情了,可在此之前沈世钧已经根据父母的意思娶了大家闺秀石翠芝,而且还和对方有了可爱的孩子。可是却没有想到在最后的时候,沈世钧和顾曼桢两个人再次相见,这个时候已经物是人非了,两个人都已经有了孩子,面面相觑的时候顾曼桢对沈世钧说了自己这些年的遭遇。

但是他们心里也都明白,过去的一切都再也回不去了,从沈世钧选择不相信顾曼桢那一刻开始,两个人之间就注定拥有了不同的人生。沈世钧虽然不够坚定,也不够爱顾曼桢,但是他却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丈夫,在和石翠芝结婚以后,他一直对对方非常的好。

而石翠芝也曾经有过自己所爱的人,可因为嫁给了沈世钧,只能放弃自己过去的一切,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豪门贵族联姻的受害者,但是却又不能逃脱家庭的束缚,追求自己真正爱的人,这也导致他们从出生开始所遇到的所有爱的人都不能成为最后的归宿。

沈世钧虽然优柔寡断拖累了顾曼桢,可顾曼桢人生悲剧的原因,是因为她有着一个想要攀权富贵的姐姐,在被姐姐设计怀上了姐夫的孩子以后,顾曼桢也只能接受自己命运的悲剧,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