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2女明星案件谁是凶手

法证先锋2女明星案件谁是凶手

是卓岚。女明星案件是讲的三个女主角在剧组中刚拍完戏,秀冰就成了第一女主角,事后发现猝死在剧组的影棚里,给秀冰的尸体检验后是慢性毒药自杀。剧组看到主角死后就要求换人,三位女星为了争夺这个角色,她们各有各的想法,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是女明星,事情越演越烈,最后气走了其中一个演员。

拍摄期间没有料到又有女明星失踪,当她被发现时,死在了平台上面,那就只剩下了一个女主角,她很有气质,身材高挑,还有老公的帮助,可是她就是一直就红不起来。后来李荞成了瞩目的犯罪嫌疑人,但又找不到强有力的证据,也曾两次被捕,还是不是真凶,也被人怀疑过,她会是最后一个凶手。

一个个女主角的死去,个个都是心机婊,这次是是死在在电影公司,老总也不是凶手,那这个女主角为什么被刺,法政人员在当时选美的影带中发现一环一环的设计都是替身演员卓岚设计,

她是和这三个女主角一起参加的选美大赛,那三个女主角联手陷害她,使她拿不到冠军,还将她灌醉,被酒精害的够惨的,喝的稀里糊涂失去了贞洁,她为了报仇,转身成了一个替身演员,她不甘心被他们诬陷,便计划了这一出复仇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