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可以一星期用几次

磨砂膏可以一星期用几次

面部磨砂膏建议两个星期使用一次,而身体磨砂膏要分情况而定,皮肤薄的话,可以两个星期用一次,皮肤厚的话,可以一个星期用一次。

磨砂膏能够去掉老化的角质以及堆积的死皮,让肌肤恢复光滑,看起来也很有光泽。但是磨砂膏也不能够频繁使用,因为人体本身的角质层会自动脱落,有一个周期,如果频繁用磨砂膏去角质,等于会让肌肤的屏障受到了破坏,还有可能引发肌肤问题。

面部磨砂膏虽然比较细腻,但是不建议一个星期用一次,最好是有一个相对较长的皮肤延缓期,让皮肤有喘气的机会。油性皮肤可以两个星期用一次,而干性皮肤需要慎用磨砂膏,而敏感肌则不需要考虑使用磨砂膏。

身体磨砂膏的颗粒感会比较粗,皮肤特质不同,使用的频率自然也不同。如果是皮糙肉厚的人,可以一个星期使用一次磨砂膏,如果是皮肤比较薄,吹弹可破那种,则建议两个星期使用一次磨砂膏,但无论是皮肤薄还是皮肤厚都不适合天天使用磨砂膏。

最后要提醒一句,无论是面部磨砂膏还是身体磨砂膏,使用完之后要用护肤品or身体乳进行后续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