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怎么看是否飞粉

腮红怎么看是否飞粉

想要看腮红是否飞粉,就要拿腮红刷均匀的蘸取腮红,在自己手背上的一头看看有没有掉粉的现象,这就是能够看出来。

之后刷在手背上,如果没有飞粉,这款腮红的细腻度是非常优质的,建议去购买。飞粉特别多建议就不要去选择了,细腻度主要指的是腮红粉的细腻感质地,越细腻的腮红上妆服帖度也就越高,持久度也就是越高,如果细腻度不够的话,很容易在上妆的时候产生脱妆的现象。

在夏天的时候太阳很猛烈,相信在化完妆之后,如果不仔细定妆或者是选择好的化妆品就会立马脱妆,这个时候腮红的细腻度就很重要了。当腮红抹多了的时候可以使用蜜粉,它不能完全遮盖你的腮红,但是它可以帮助柔和厚重的腮红帮助降低颜色,可以让妆容更加自然也不会显得很厚重。

多的腮红可以用纸巾,纸巾的作用就是拿吸附多余的腮红粉末,但是不能单纯的只用纸巾来去吸附,还需要用蜜粉来配合才能够变得更加自然,纸巾可以用按压的方式慢慢的吸粉,这样才会更加自然一点。腮红多的时候当然也可以去涂抹乳液,因为这样比全脸卸妆简单多了,这样省时费力,乳液有着卸妆作用,用棉签擦拭乳液就可以擦拭腮红比较集中的位置。